寒尘芊墨

别管我了!这个谣我今天一定要造!他们早就婚了!!

伪装学渣xawm绝地求生x全球高考【朝俞x祁炀x究惑】朋友,炸世界吗③

#首次长文,作为开张首作,我要今天多写点#

#朝俞也有外挂,不过貌似要后期才能触发#

#估计我这速度一百章都完不了,想看长文的举个手,一会评论告诉我#

#凑个队形,保持一下【这队形不能乱,朝俞是门面】#



谢俞带着一丝尴尬,极其不自然的盯着挖掘机上的贺朝看了两秒,他拍了拍挖掘机的外壳,冷漠的扒着挖掘机窗户,上了挖掘机,伸手掐了一下贺朝的脸。


果然是这样,谢俞没了兴致。


跳下挖掘机,禁闭室里的画面出现裂痕,随着咔嚓声,画面化为齑粉,禁闭室漆黑一片,重归宁静。


不紧不慢的坐到椅子上,谢俞两个胳膊往桌上一搭,低头闭目,开始睡觉。动作娴熟,训练有素,显而易见这绝非第一次。


监控室内922154看着两边如出一辙的画面,内心波澜起伏:


这他妈其实是来补觉的,对吧?


之后啊……


监控室里冲出来的922脚底带风的跑到监考室,一手扶墙,一手攥着门把手,喘着粗气,对着坐在扶手椅上看风景的001喊出了疑问:


“老大!他为什么...诶?你在听我说吗!老大?”922吸了一口气,接着大喊


“秦究!”


扶手椅上坐着的001先生这才回过神。


922一把拽过刚走过来的154,怼到自己面前。


154“...”


其实我有句mmp,不知当讲不当讲


秦究扫视了他俩一圈“走神没听清,再重问一遍”


154922“算了算了”


其实922很想问,但他不敢问,他就不明白了,刚才那位叫谢俞的考生,究竟是怎么把映射出来的画面又塞回到系统肚子里的?


根据初代到这代的记载,无论是考官还是考生都没人能做到把已经出现的画面再塞回去,所以这位考生到底怎么做到的,想问不敢问真的让人想挠墙。


还有另一个禁闭室里的游惑,进去就睡觉,这人是一辈子顺风顺水,没有害怕的事吗?不明觉厉,922在内心已经自动把谢俞和游惑的危险指数,划分到正在逗鸟玩的秦究一组了。


正在撸乌鸦毛的秦究先生瞥了一眼正盯着他一直看的922,乌鸦也配合的跟着扭过头,盯着922,同时发出一声凄厉的“嘎”。


922哆嗦着把头转过去,很贴心的为我们秦究先生关上了门,拽着门口的154逃难一样就往监控室跑。


禁闭室内的谢俞的眼睛微微睁开,嘴角在衣服里勾起,嘲讽一笑,不过如此。


一堆人造乱码数据,操控思维,还差得远。


关禁闭剩下的时间里格外平静。


结束的时候,922监考官去放人,就看到隔壁游惑自己走出来了,922边开门边问


“154呢?他不在吗?”


游惑“不知道”


922转头迎接了里面被吵醒的暴躁小朋友的拳头,不偏不倚,即将正中红心。922下意识向后躲了躲,这才逃脱被捶晕的命运。


他刚想呼救,却一下被里面的谢俞捂住嘴拖进姐禁闭室,走之前游惑还把手里的绳子顺到了谢俞手里。


然后他反抗的双手就被谢俞从后面钳住绑好,并系了个死扣,谢俞想在他嘴里塞东西的时候,922考官求生欲突然爆发,他大喊一声


“没我你们回不去!”


谢俞犹豫两秒,伸手解开绳子。922恨不得立刻马上就冲出去,猴一样的窜出禁闭室,离谢俞八丈远,活像刚逃离魔爪的小姑娘,922平静了一下心情,尽量让自己声音不颤抖


“你们跟我走吧,我带你们回去”


就在他快要走出别墅门的时候,他听到后面两位用一样淡漠的声音交谈


“你刚把他怎么了?怎么吓成这样?”


“没干嘛,我就逗逗他,看他什么反应”


922脚底一滑,险些一头栽到别墅门口的雪里。


“这又怎么了?”


“……先天不足,后天没发育好?”


此时的别墅内,刚被解救下来的154,嘴里还塞了纸团,纸团上写着:


滚你妈的小姑娘。


小屋门前,气的要死的922走之前却徘徊了几步,转头看了他们一眼

“还有事?”游惑问道。


922犹豫了一下,开口道


“还有一条规定,作为关过禁闭的人,本轮收卷,你们两个不能答题”


他成功收获两张黑脸。


922一路上的坏心情立刻被拉回正值,他带着些许愉悦的再次开口


“别瞪我,反正这种题目第一轮都是送命,踩不到加分点的——”


他没说完,两位大佬就拉开门进屋了。


恭喜监考官922获得新成就:


一天三次拒之门外,再接再厉。


与此同时鸡鸣毫无征兆的响起,收卷时间到了。


片刻宁静后,门外一阵罡风卷起,吸力从门外到屋内,锁定屋内的老于,老于就被这股吸力拽过去了,贺朝玩着刀和谢俞对视一眼,祁醉和于炀也互相对视一眼。


这股吸力四人熟悉的不能再熟悉,就是它把他们从外面拉进来的,这系统到底要做什么?四人心里各怀疑问,默不作声。


眼看老于就要被吸走了,游惑猛然上前,攥着贺朝拿刀的手,在答题墙上刻了一个瞥,贺朝愣了一下,随后了然,飞速下笔,手腕脱离游惑的掌控,贺朝龙飞凤舞写完了这字,鸡鸣和风声都戛然而止。


这踏马都行???


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脸都快僵了的众人,看到这个狂野,难以辨认的字后面多了红色批注,答题墙上极其不甘心的出现了:


+2


众人:???这个字是啥?


贺朝把刀放在桌子上,俯身拉起抱着老于大腿,呆滞的趴在地板上的于闻,问道


“高考都考完了,老师没告诉你,不会的大题先写解?这字可金贵着呢,一个值二分”


于闻抬头看看墙上的字,再看看贺朝,还是把到嘴边的话咽下去了。


众人:这是个解字???


谢俞笑了声“哥,我觉得那个什么系统挺厉害的”


贺朝“嗯?小朋友不觉得写出这个字的我更厉害?”


“嗯,是挺厉害的”谢俞面无表情接了一句


“是吧,我知道我厉害,你朝哥的字,独树一帜,小朋友眼光真好”


于闻“……朝哥啊,你怎么之前不提前写上?”


贺朝“其实我想看看到底怎么逐出考场”


贺朝顶着众人怪异的凝视,讪讪一笑,补充道“我这不被你哥提醒才想起来吗”


“你们谁拿的刀”游惑突然开口,各色目光才从贺朝身上转移,贺朝在人群中推出了刚才的纹身男,扬了扬下巴示意是他。纹身男被摁在椅子上,众人正要兴师问罪,答题墙却发生了变化。


题干:一群游客来到雪山,在猎户甲的小屋借宿。甲说:我有13套餐具,但食物有限,只能宴请12个人,餐具里藏着秘密,有一个人注定死去。你会幸免吗?这其实也不是很难,毕竟光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。

要求:找对那套该死的餐具(但不可损坏餐具)

考察知识点:光学
 

个人题目:请考生HZ,XY,Drunk,Youth在游客身亡前协助猎户甲举办宴会,否则取消考试资格,逐出考场


就在大家看着题目发愣的时候,下面又浮现一行字,这行字忽明忽暗,隐约辨认出:

违规警告:受处罚的考生违规答题,已通知监考。

监考官:001,154,922


三位监考官再次顶着风雪出现在门前,屋里的众人心态发生了微妙的变化。


贺朝眼瞅着三位监考官,态度散漫,懒洋洋问道


“题是我答的,字是拿我手写的,怎么?我没关过禁闭,也算违规答题?”


154

“……间接答题,也算违规”


十分钟后,小洋楼二楼,监考官办公室里,001号监考官和二进宫的违规考生沉默相对。

游惑:...

秦究:...


过了很久,我们考官大人打破沉默,哼笑一声,撩起眼皮懒洋洋的问


“你是不是打算住在这”


游惑:不解释,不反省,不搭理,一副你们随便搞,搞死算我输的表情。


秦究”154,要不你跟他进去好歹有个场景?”


154“...”这是罚谁呢?

评论(11)

热度(6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