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尘芊墨

别管我了!这个谣我今天一定要造!他们早就婚了!!

伪装学渣xawm绝地求生x全球高考【朝俞x祁炀x究惑】朋友,炸世界吗⑤

#今天我们期盼已久的猎户甲终于出现,他顶着风雪,拖着麻袋,步履蹒...咳#

#祁醉终于开始讲故事了,鼓掌#

#我们谢俞小朋友终于发现了游惑脑子有病了【大雾】#

#究惑镇场#


橱柜上的时钟轻轻跳了一格,北京时间,凌晨四点整,突如其来的鸡鸣惊得大家一个激灵。众人猛地坐起身面面相觑,谢俞从贺朝怀里起来,半睁着眼,晃悠着脑袋打盹。贺朝也被吵的要死,难得没有好脾气,幽幽地说

“老谢,我觉得我再次感受到了起床的力量”


祁炀也被吵醒了,祁醉打着哈哈,伸手帮于炀把炸起来的头发弄下去,边弄边说

“我们有多久没见过早上四点的太阳了?于队,上回四点我们还在...”


祁醉声音不大,但敌不过周围安静,于炀不知想起什么,耳尖渐渐红了,他小声喊了句

“队长...”


“嗯”祁醉笑了笑,顾忌某现役队长比纸还薄的脸皮,没继续说下去。


“外面有声,你们听到没?”于炀又皱了皱眉,问道。


“什么?”老于歪头看着于炀闹鬼,一头雾水


刚甩了自己两巴掌的于闻,支着耳朵,回复道“听见了,就一种...咯吱咯吱的声音”


这下,众人不动了,屋里倏然安静下来,众人表情惊疑,都屏息听着动静。


果然,过了几秒,咯吱咯吱的声音又响了起来,这次所有人都听到了。


就像是......雪地里,有什么东西拖曳着某个重物。


贺朝身边一个病号竹竿儿突然打了个手势,指着窗外,无声说“这边”


他嘴巴还没合上,屋门就“吱呀”一声开了。一个黑黝黝的影子从屋外映射过来,接着一个白脸人拽着一根麻绳子进屋了。他骨架很宽,个子却不高,脸像过度曝光的纸,眼睛也很奇怪,黑色的瞳仁部分太大了,以至于眼白所剩无几。


他勾着背,一点点卷着绳子,腰间挂着的宽背刀和小陷阱圈叮当作响。


屋子里没人说话,众人眼睁睁地看着他把一个麻袋拖进屋,站起身正要关门,蹭到门边的贺朝扬着半真不假的笑,伸手就把门给拍上了

“别谢我,不客气”


揉眼睛醒盹的谢俞and刚掀开一点眼皮的游惑:呵!


不耐烦的祁醉:啧。


顺势而为的于炀:?


猎户甲,害,众目睽睽之下继续闹鬼。


他状似随意的转头看向炉火,漆黑的眼睛眨了两下“啊......真好,来客人了”


来闹鬼这位,就是他们等了很久的猎户甲。


他缓缓搓着自己的手说“这两天大雪封山,我就知道又有食......唔,又有客人要来了”


客人:...


“外面可真冷啊”他慢声细语地说“雪堆得太厚了,大家都躲起来了,几乎找不到猎物。我花了很久很久,才挖出来一只”


他踢了踢那个麻袋,冲众人殷勤地笑了起来,嘴快裂到了耳根“你们运气可真好,正好赶上了我的饭点”


他又叹了口气,解释道“没办法,雪山上东西太少了,总是隔很久才来一群。我得勒紧肚皮,才能活下去。所以我一天只吃两顿饭。”


“早上四点一顿,晚上四点一顿,跟我共进美餐的机会可不多”他看着橱柜上的钟说“诶呀,正是时候。你们在这等了这么久,一定饿狠了,我都听到你们胃里的声音了,是不是迫不及待了”猎户甲看了眼答题墙,说


“听说一共有十七个人,但我的食物有点少,只够十六个人,真遗憾”


他说着,舔了舔嘴角


“我是真的饿了,不过你们还要稍等一会,我得准备准备,麻烦客人Youth和XY帮我把猎物搬过来”


猎户甲走到挂着母鸡的屋子,在一堆钥匙中,仔细挑出了一枚,打开了屋门,一股腐朽的坏肉,灰尘和烂木头混合在一起的怪味散开来。


不甘不愿搬猎物的谢俞/于炀:...啧


众人走近一看,发现那房间其实是一间厨房,里面有一个长长的案台,躺一个人上去不成问题。另一边是红色的长木柜,柜子上挂着几把锁。


猎户甲看着站在门口皱眉头提猎物的谢俞于炀,露出灿烂微笑,手指着厨房门口

“谢谢客人,把猎物放在这里吧”


然后他转身又冲众人一笑,鞠了一躬,把那个麻袋往里一拖说

“稍等,很快就好”


然后猎户甲关上了屋门。


谢俞伸出右臂埋头轻嗅一下,攥着衣角皱眉,头上青筋微微暴起,草,那不人不鬼的玩意是有多久没扫过厨房了,味儿是真他妈冲。谢俞在爆发边缘挣扎的时候,有人惊慌的说


“我不想吃饭,我想回家”


“谁他妈不想回家”纹身男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挤到人堆里了,可能也怕那个猎户甲“回得去吗?有本事你现在开门冲出去”


众人沉默了,半晌后,老于咽了口吐沫


“那个猎人嘴好大,吞个把人头不成问题,我老觉得他要吃人...”


“麻袋里装的是什么?”于闻喃喃。


众人深思,想起了那个拆收音机,尸体被埋在雪里的男人,逐渐恐慌。


于闻更是快要吐了。


“要吐转过去”游惑的声音冷不丁响起来“别再弄我一身”


“哥你醒了?!”于闻惊喜地叫了一声。


“喊什么,能不能小声点”纹身男粗着脖子斥道。


游惑瞥了一眼纹身男,道“我没睡”


于闻“哦——那你干嘛总闭眼睛?”


“眼睛不舒服”


于闻想起来,他爸老于似乎说过,游惑的眼睛做过手术,光亮的东西看久了会疲劳难受。


一旁挣扎爆发的谢俞,听到游惑这句话,视线转移紧盯着他无意识问出一句


“你是不是脑子也有问题?”


于闻:...“哈?”


游惑:...


谢俞忍着眩晕感,暗骂一句,忙改口道

“对不起,不是在骂你,…算了”


谢俞见于闻正一脸惊悚的看他,他随即跳过了这个话题,没多说什么。


于闻有点懵,但他哥都没说啥,他也不好意思问,于闻接着问游惑:


“哥,那猎人说的话你听见了?”


“嗯”


“怎么办?”


游惑懒懒的说“我有点饿,等开饭”


贺朝/祁醉“巧了,我(们)也是”


于闻:你(们)吓唬谁?


大佬们这两句话效果拔群,屋子里瞬间恢复寂静,每个人心里又慌又凉。


厨房隔音不太好,细细索索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,没过片刻,里头又是一声重响,就像是什么大而冷硬的东西被搁置在案板上,又一会儿,便响起了剁骨头的声音,一下接一下,橱柜上的时钟不紧不慢的走,每一秒都很熬人。


过了一百年吧,厨房门终于开了,飘散出来的味道更加古怪,就像在之前的基础上,添了一丝冻过的血味,幽幽带着腥气。


猎人甲捞了一条黑乎乎的布巾擦手。他探出头来,安抚众人


“马上就好了,你们知道吗?冻过的肉,口感非常妙,带着一点冰渣,嚼起来嘎吱嘎吱的...”


这大白脸描述着那种声音,自我陶醉了片刻,然后说


“你们会喜欢的”


于闻缩在人群里,仗着他哥又醒着,用气声骂

“操......这个变态”


“听起来不错,我都饿了”


在他骂的时候,后方站着的祁醉跟着开口回复。


他吃惊的看向后方,然后他就听见他哥和刚才那位说不错的肚子都响了一下


于闻:...


猎人甲忽然笑了“很高兴有人跟我一样期待美餐,来吧,东西有点多,我还需要一位好心的客人帮我一下”


那双瞳仁过大的眼球缓缓转了一圈,开口道“刚才那位很期待的客人帮我一下,我希望其他客人待在原地,谁动一下,我都会不高兴,那这位客人就很危险了”


刚想上去拦祁醉的于炀动作戛然而止。


祁醉从后面站了出来,不紧不慢的跟着猎人甲走进厨房,猎人甲准备的食物很粗暴,厨房到处都溅着碎肉,案台上摆放着十三个空瓷盘,剁好的肉则装在一个玻璃盆里,摆得满满当当。


肉冻得很硬,一时间看不出来源,而余下的都被扔回了麻袋,麻袋口紧紧扎着。祁醉没什么兴趣,他眼睛转了转突然冲正在摆盘的猎户甲问道

“你想听故事吗?”


准备吓人的猎户甲:...


“我该从哪跟你讲起呢?你看这个手表啊,虽然它是女版有点贵的手表,但它背后其实有一段情...”祁醉没等猎户甲开口,就自顾自地说了起来。


猎户甲嘴角抽了抽,伸手把两个盘子递给祁醉,适时提醒道

“亲爱的客人,盘子可能有点重,如果你不小心摔了,那...我们的食物就够了”


无视祁醉还在叭叭叭的讲述这个表的来源和配套男表,猎户甲走出厨房的时候,又对所有人强调了一遍


“记住了吗?帮我忙的时候一定要小心,这屋子里,谁不小心损坏了餐具,谁就会受到惩罚,唔...你们也不想饿着肚子,变成别人的食物吧?”


从餐桌那里回来的祁醉掏出手机又说

“诶,我跟你说啊,你看这个手机啊,虽然它表面上是内存大最新款的白色手机,其实它后面也有一段情...”


第二次出厨房门的猎户甲攥着盘子的手捏的嘎吱作响。


浑然不觉的祁醉从餐桌再次回来,趁着猎户甲递给他盘子的时候,刷的一下撩起上衣,扒着裤子,露出纹身


“我告诉你啊,你看这个纹身,别看它只有这几个字母,其实它后面啊,还有...”


“滚!!!”


被赶出厨房还撩着上衣的祁醉:啧。

评论(38)

热度(65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